Vivily說笑話:

2002-04-07

犁田守則 [冷笑話]
1.犁田前,要先告知家長,不可有未先告知父母,先行犁田之行為。
2.犁田前,要先通知前後左右車輛,不可有突然發難,使對方措手不及之行為。
3.犁田時車速要在 30km/hr 以下,以免失控,不可有拼命加速而導致失控,造成追撞前車,波及旁車,或引來後車追撞、甚至輾壓之行為。
4.犁田乃屬個人活動,不可有呼朋引伴,集體大犁而特犁之行為。
5.犁田前要確定後方車輛不是砂石車,不可有為了追求刺激而故意犁在砂石車前面之行為。
6.犁田乃突發事件,除了替身演員外,不可有看到攝影機就搶著犁田之行徑。
7.犁田必須全神貫注,一氣呵成,不可有要犁不犁,半途停止之行為。
8.犁田是室外活動,不可有故意鎖住龍頭,在車棚(車庫)裡猛催油門,而造成犁田之行為。
9.犁田是高危險性運動,不可在找不到醫院的偏遠地區,或是在醫院診所休息期間進行,以免造成傷重不治,或深夜掛急診而多付金錢之行為。
10.犁田必須自行領悟,不可有死纏著犁田高手,請求教導之行為。
11.犁田宜以一直線向前犁出,不可有隨性亂犁不控制方向,而犁到不該犁的東西( 如行人、動物、家長、教授老師專科生、大學生等 、請尤其注意男女朋友...等 )之行為。
12.犁田請戴安全帽,穿著合適且整齊衣物。
13.犁田前請勿喝酒,並遵守"酒後不犁田,犁田不喝酒"之最高原則。 
14.凡兒童,孕婦,或是有心臟方面疾病者,請勿輕易嘗試。
PS
1、犁田=騎摩托車摔車(這個不用解釋了吧?)
2、如有雷同純屬巧合。^___^
(自耕農提供)

你可能還會喜歡...

參與回覆

  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

   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