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:四物飲—女性每月的健康管理

A:

科學中藥大廠「順天堂」以六十年的專業經驗,特別精心研發符合國人體質的即飲四物飲-紅玫瑰及青木瓜二種口味,有別於一般市售食品廠,採用高貴漢方真材實料煎煮萃取而成,特別講究專業及四物機轉成份,在口感上不僅順口好喝、產品成份更具高營養價值。「紅玫瑰四物飲」添加了膠原蛋白及紅景天,讓臉色粉嫩有氣力,「青木瓜四物飲」添加蜂王乳滋補婀娜姿態。曲線型的復古風包裝設計,兼具流行時尚與深植內涵,是美麗女人寵愛自己的最佳選擇。

據知名食療專家kingnet國家網路醫院藥物諮詢科藥師吳宗修博士指出要營造一臉的好氣色,光靠化妝、保養品的塗抹打底還不夠,視膚質實際狀況,可藉長期飲用四物湯來增加血色,要擁有”活顏悅色”的好氣色,其實從日常生活中便辦得到。吳宗修博士說對血氣衰弱、手腳冰冷、慘白的女性,要有好臉色,除飲用四物湯外,養成每日按摩的習慣也很重要,按摩前可將兩手掌摩擦生熱,輕壓顴部及耳前凸起的凹陷處等穴道,有益氣血通暢,臉色自然紅潤。

想要留住青春,只靠外在的保養是不夠的,女性的美麗健康,取決於是否注重「每月健康管理」!針對全台女性調查發現有八成女性每月會出現身心不適狀況,並且有超過半數的人,會影響平常生活作息。很多女性都不知道正確的保養之道,台灣女性多為燥熱體質,在不對的生理時機使用錯誤的補品,反而會造成身體健康的負擔。順天堂四物飲系列特別針對台灣亞熱帶氣候的女性量身訂作,長期調理,活力氣色體力,溫補不上火。

簡單輕鬆地保養身體,選擇天然草本調理,現在您可以在「順天本草」全省專賣店、7-11、屈臣氏、康是美、中藥房….等,很方便地購買到「順天堂」漢方保健產品。

2008-05-23 11:23:34

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

掌握最新健康消息!